Jane's Life

  • Entries
  • Author
  • Friends
  • Novels
  • Chat
第一章
Monday, June 19, 2017 | 3:25 AM | 0Comment


12.School trip : Day 1

早晨,7:55 a.m

木叶高校,礼堂。

只见所有的学生各别带了行李,身穿着休闲服的同学们聚集在礼堂里有说有笑。这时,漩涡鸣人拿起了一个爬山包当作自己的行李,朝犬冢牙他们所在的地方走了过去。

“ 大家,早上好啊。”漩涡鸣人将自己的爬山包放在了地上,不禁伸了一个懒腰。只見鳴人的爬山包放在了地上,与其他人的行李相比,漩涡鸣人的爬山包显得特别显眼。然而,“碰”的一声不禁吸引了其他人的目光。

“鸣人,你这是搬家吗?”宇智波佐助轻轻挑眉,看着鸣人的这个爬山包露出惊愕的表情。其他人看着漩涡鸣人的爬山包,也露出了一脸错愕。“鸣人,你到底带了什么东西 怎么可以带到那么多东西… ”日向宁次看着那个包袱满满的爬山包,右眼不禁眨了眨。

漩涡鸣人露出了见牙不见眼的笑容。他将他的爬山包一打开,发现里头除了衣服,剩下的都是一杯杯的泡面。“鸣人,我真心服了你。全部都泡面…”犬冢牙看着漩涡鸣人的爬山班,不禁汗颜。秋道丁次看着满满的杯面,不禁露出了一道灿烂的笑容。奈良鹿丸背着了背包,看着站在身旁那垂涎三尺的秋道丁次,不禁露出了无奈的表情。油女志乃盯视着漩涡鸣人的爬山包,

这时,砂隐三人也拖着了行李来到了礼堂,向他们所在的地方走去。“我爱罗他们也到了。”李洛克看着他们的身影,朝他们三人招了招手。我爱罗,勘九郎和手鞠走到了他们的面前,友善地打了招呼:“早安。”

“等等八点就要出发了,现在就是等老师的到来。”犬冢牙看着没有任何老师的身影,不禁疑惑。油女志乃看着手表上的时间,轻轻挑眉。“现在已经八点了…”

这时,一个身影再次熟悉地映入眼帘,全班同学看着了那个身影,受到了十足惊吓地尖叫欢呼:“那是鼬同学!”
“鼬又帅又酷又温柔,真是完美男神啊。”
“成绩好,家世好,根本完美得毫无缺点。”


漩涡鸣人看着宇智波鼬的身影再次出现在自己的视野里,露出了一道笑容。宇智波佐助看着自己的哥哥特地来到了礼堂,不禁令他感到疑惑。“哥?”

“早安,鸣人。”宇智波鼬发现漩涡鸣人正注视着自己,不禁朝他打了招呼。“看样子,鼬你的粉丝很多。”漩涡鸣人看着班上其他女生那一脸仰慕的样子,为宇智波鼬感到了无奈。这时,宇智波鼬拿起了两个便当还有一大袋的零食,拿给了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宇智波佐助一脸疑惑看着宇智波鼬给予自己的这些零食,淡淡地问:“哥,你给我那么多零食… 怎么可能吃得完。”

宇智波鼬摇了摇头,宇智波鼬的视线放在了我爱罗他们所在的人群中,然后再慢慢转移回向宇智波佐助。“请朋友吃吧。”这时,漩涡鸣人看到宇智波鼬手上的便当,又露出了一脸开心。“哇,鼬你又下厨了!真开心能又吃到你煮的便当了!鼬你煮的翻真的是超好吃的!”漩涡鸣人的话听入宇智波鼬的耳里,不禁令他“哈哈哈”地笑了起来。“谢谢鸣人你的喜欢。”

宇智波佐助看着眼前这个一直宠溺着自己的哥哥,他的嘴角勾起了一丝小小的弧度,但却不轻易让人看见。这时,宇智波鼬走到了宇智波佐助的面前,看着他,缓缓地说:“佐助,去旅行的时候好好照顾自己。你的东西有带得齐全吗?”

宇智波佐助听着宇智波鼬朝自己不断叮咛嘱咐,不禁令他感到无奈:“有,哥。你就别担心我了,我已经长大了。”宇智波佐助的话传入宇智波鼬的耳里,不禁令宇智波鼬再次“哈哈”地笑了起来。“那我先走了。”说完,宇智波鼬便转身离开,离开的时候正好经过漩涡鸣人的身旁,宇智波鼬也朝漩涡鸣人挥了挥手:“鸣人,好好玩。再见。”漩涡鸣人点了点头,嘴角微微上扬。“嗯,我会替你好好照顾佐助的!”宇智波佐助听了漩涡鸣人这番话,情不自禁地朝吐槽:“你顾好你自己吧!”

宇智波鼬用余光瞥了一眼身后正斗嘴的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他嘴角勾起的弧度变得越来越大。

佐助,希望你能够交到更多的朋友。

宇智波佐助看着手上一大袋的零食,目光投在犬冢牙那一群人站在一旁有说有笑。他有点不知要怎么开口,毕竟宇智波佐助是一个很孤僻的人,除了漩涡鸣人,几乎不和其他人有什么沟通。漩涡鸣人似乎读懂了宇智波佐助内心想法,马上抓着了宇智波佐助的手,把他拉去犬冢牙他们的人群里。

“各位,和你们说哦!佐助慷慨大方,给我们大家带了零食,那我们在路程中时,能有零食给我们解饿。”说完,漩涡鸣人手上的一大袋零食不禁吸引了他们的目光。

“哇,一大袋的零食。”秋道丁次看着漩涡鸣人手上的零食,双眼更是发亮了起来。

“佐助,多谢啦。”犬冢牙看着那袋零食,朝他道谢。这时,春野樱和山中井野看着那一大袋零食,俩人不禁眼冒桃心。

“真不愧是佐助君,连我们的零食都带来了。还有心意呢!”
“对啊,这样会让我越来越喜欢他呢。”
春野樱和山中井野俩人不断地在犯花痴,让其他人看在眼里,不禁感到无言。

宇智波佐助转头,语气淡淡地说:“那是我哥哥拿给我请你们吃的。”这时,漩涡鸣人不禁请宇智波佐助吃了一个爆炒栗子。“笨蛋佐助,没人让你说是哥哥送的!”宇智波佐助的头传来一阵痛楚,恶狠狠地瞪了一眼漩涡鸣人。“死鸣人,竟然敢打我。“

看着互相作弄彼此的其他人,脸部抽搐,然后忍不住地笑了起来。

“Anyway,还是要谢谢佐助。”日向宁次看着宇智波佐助,朝他露出了一个笑容。宇智波佐助停止了和漩涡鸣人的胡闹,他看着了日向宁次还有身边的其他人:李洛克,天天,犬冢牙,油女志乃,日向雏田,奈良鹿丸,秋道丁次,山中井野,我爱罗,手鞠,勘九郎和春野樱。多亏了身旁这个阳光乐观的交友广阔,不然以他的性格,他是不可能会结识这些朋友。有时,他很好奇漩涡鸣人究竟有什么魔力,为什么他可以有办法认识那么多朋友。

这时,旗木卡卡西,迈特凯,猿飞阿斯玛,夕日红,红豆及伊鲁卡老师各自带着行李走到了同学们的面前。身为这次旅程的领导教师—旗木卡卡西走到了讲台上,清了清嗓子后,对准了麦克风说:“各位同学早上好,今天我们将会搭巴士到雾隐游玩。在出发之前,老师们将会为各个班级点名,所以请各位同学排队站成一排,每一班站成一排。开始行动!”说完,站在旗木卡卡西身后的老师们走到了同学们当中,然后同学们并站成了一排。

-

過了十分鐘,老師們確保全體高一生都到齊了之後,全體學生便朝已抵達學校的巴士前,紛紛上了巴士。然而,木葉高校高一第七班的同學們也都紛紛上了巴士。有些同学则将他们的行李箱放在了巴士下方的一个小厢里置放。

在巴士车厢里头,

每个学生都找到了位置并坐下,由于车厢里,左右每排都有两个座位。只见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坐在了一起,日向宁次和李洛克坐在了一起,春野樱和山中井野坐在了一起,日向雏田和天天坐在了一起,然而最后一排坐着了犬冢牙,油女志乃,我爱罗和勘九郎。接着,秋道丁次和奈良鹿丸要走上车时,奈良鹿丸忽然想到自己有东西遗漏在礼堂。奈良鹿丸立刻转身离开,秋道丁次看着冲忙跑出去的奈良鹿丸,不禁朝渐渐离去的他喊道:“鹿丸,你去哪里啊!?”丁次的声音传入了鹿丸的耳里,不禁令他停止了脚步。“我去礼堂拿东西,我去去就回。”说完,奈良鹿丸赶快冲忙地跑进去了校园里的礼堂。

正好从厕所出来的手鞠忽然感觉到一阵风从自己的身边吹拂,不禁让手鞠转头看着那快跑的人影。“鹿丸?”只见奈良鹿丸的身影越跑越快,他的身影也从自己的视野里慢慢离去。

手鞠迈步朝巴士车厢里走进去,这时手鞠发现车厢里的位置已被坐满,不禁令手鞠有点不知所措。忽然间,秋道丁次的旁边有一个空位,她便走了过去。“丁次,不好意思。你旁边的空位能让我坐吗?”秋道丁次看着自己身旁已放着鹿丸的背包,但他环视了四周围,发现没有位置可以让手鞠坐了。秋道丁次不禁有点不知所措,不知该怎么办好。“可是我隔壁的位置是鹿丸的…”

手鞠再次环视车厢里,发现到最后一排还空着一个位置。然而,手鞠的脑海里闪过一个坏主意,因为今天是鹿丸当手鞠仆人的二天。她看着了秋道丁次,露出了一脸的不好意思,伸起食指指向犬冢牙隔壁的位置。“丁次,非常抱歉。可以麻烦你坐到牙的旁边吗?”随着手鞠食指的方向一看,发现到牙的旁边有一个空位。

善良的秋道丁次点了点头,将自己的行李搬到了犬冢牙隔壁的空位。“谢谢丁次。”手鞠诚恳地朝他道谢。秋道丁次流露出了一道笑容:“手鞠,别太欺负鹿丸啊。”秋道丁次的话传入手鞠的耳里,不禁令她露出了一道假笑。“我会的。”

奈良鹿丸看着不小心遗漏在礼堂里的将琪的棋子已找到,他赶快跑到巴士车厢里头,深怕巴士会已开走。正好,巴士依然还停留着,不禁让奈良鹿丸赶快加快脚步冲进去了车厢里。奈良鹿丸走进了车厢里,发现到车厢里完全没有位置了,更是令他汗颜。

奈良鹿丸的身影映入手鞠的视线里,不禁令她的嘴角微微勾起了一丝弧度。这时,奈良鹿丸的视线转移到手鞠的身上,发现自己的行李出现在手鞠胖的座位,不禁令奈良鹿丸感到更加无奈。

奈良鹿丸叹了一口气,只好朝手鞠所在的方向走去。奈良鹿丸坐在了位置上,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哈欠。“你那么累哦?”手鞠看着一脸疲惫的样子,不禁问道。奈良鹿丸点头以示同意:“刚刚跑去礼堂拿我遗漏的棋子,跑上跑下的真累。”说完,奈良鹿丸手上的将棋棋子不禁引起了手鞠的注意。

“你喜欢玩将棋?”手鞠一问,奈良鹿丸则点了点头。奈良鹿丸不禁打个哈欠,懒散地对手鞠说:“我先睡觉了,晚安。”一说完,奈良鹿丸立刻倒头一睡,不禁令手鞠露出了一脸无言的样子。

‘看样子你喜欢睡觉多一些。’手鞠心里暗想道。

这段时间,大家就借由这二小时的车程时间来睡觉了。

漩涡鸣人立刻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身体不断地往宇智波佐助的旁边倒去。正看着窗外风景的宇智波佐助忽然感受到肩膀上的重量,他看了一眼自己的肩膀上躺着了鸣人的头。他看着嘴巴张得大大,口水不断流出来的漩涡鸣人,不禁令他愤怒得火冒三丈。

“死鸣人!你的头不要压在我的肩膀上!你的口水要流到我身上了,恶心死了!!”宇智波佐助故意在他的耳边,提高分贝地说道。他那大声的语气不禁令漩涡鸣人马上跳了起来,捂住了自己的耳朵。“臭佐助,你在我耳边大喊,我耳朵会聋的啊!”漩涡鸣人的话传入了宇智波佐助的耳里,更是让他的怒火燃烧得更旺。“那你麻烦用好的睡姿好好睡觉,不要张口让口水流向我这里。超级恶心知不知道!鸣人你这个大笨蛋!!!”

坐在他们座位后头的朋友看着眼前气氛很火热的俩人,不禁汗颜。

“喂喂喂,你们俩别吵了。后头的人在睡觉呢!”日向宁次那双白色的眼睛盯着他们看,语气充满了无奈。

“对啊!你们俩好歹找别段时间吵吧!”李洛克一手拿着哑铃不断地锻炼臂力,看着他们俩很火热地说道。

“别段时间..李,你想看他们吵架吗?”天天看着坐在前座古怪性格的李洛克,不禁汗颜。

“难得鹿丸没起来骂你们。”油女志乃看着已睡得死死,打呼声还隐隐约约能听得见的奈良鹿丸,觉得鹿丸这一幕难得一见。

“被手鞠这么一整,当然累死了。”犬冢牙一脸好笑地看着睡得香的鹿丸,语气中带着少许的调侃。

“我今早都还没整他呢,累成这样我也觉得很奇怪。”手鞠轻轻挑眉,瞥视了犬冢牙一眼,反驳道。

“我们还是休息睡觉吧,体力还是留给接下来的旅程。”语气淡淡的从我爱罗脱口而出,不禁让其他人也靠着椅背休息了。然而,弥漫在巴士车厢里的气氛则是一片肃静。

-

过了二小时的车程,他们终于抵达了这段旅程的第一个目的地——雾隐的行政部门。木叶高校的全体学生各个纷纷从巴士上走了下来,提着背包看着眼前那壮观的雾隐行政部门。当学生们各个下车的时候,奈良鹿丸依旧摆脱不了仆人的命运,一张扑克脸依旧摆在脸上。他背后背着了两个小背包。一个是自己所带的,而另一个是帮他的‘三天女主人’背书包。

只见是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气势恢宏,雄伟壮观。高大的建筑物巍然耸立,长方体、圆柱、三角形、参差错落,远近有致,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描绘出多种几何图案的剪影。雾隐也是五大国之一的国家,城市的素质也绝对不差于木叶。

全体同学有次序地站在了一排,只见教师们站在了同学们的面前,将给予同学一些简单的讲解。“同学们,我们今天很荣幸地来到了雾隐的行政部门参观。现在我们慎重邀请了行政部门的两位高级人员——青和长十郎来给我们参观雾隐的执政方式,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迈特凯站在领队老师们的中间,朝眼前的全体同学说道。这时,随着两个人影的出现,同学们那响亮的拍掌声在耳边响起。

左:青 | 中:照美冥 |右:长十郎
“没想到雾隐的两个高级行政人员亲自照顾我们。这气场还挺隆重的。”我爱罗看着那两个身影,不禁吓得目瞪口呆。
“万万没想到,我们只不过是国立第一志愿的高中生,也能享有这样的待遇。我们还算挺荣幸。”奈良鹿丸也受宠若惊,没想到会有这么隆重。
“青,长十郎,两个是雾隐首长——照美冥的左右手。怎么会亲自出马照顾我们这几些高中生..”日向宁次和宇智波佐助一脸错愕地看着已走到旗木卡卡西面前的两个男人人影,意想不到会有这样的场景发生。

而其他人则是一脸疑惑地看着那些受宠若惊的朋友,漩涡鸣人便好奇地问道:“欸,你们怎么那么惊讶啊?我们不是来这里参观吗?怎么回事啊?”

“看样子,鸣人你的常识还真浅。”伊鲁卡老师走到了漩涡鸣人的旁边时,不禁调侃道。漩涡鸣人表情变化转变得太快,从笑容满满的表情立刻变得恼羞成怒。“伊鲁卡老师!!!”他不禁朝伊鲁卡老师怒吼,随着声音越变越大声,宇智波佐助立刻一手遮盖着漩涡鸣人的嘴巴,不让他发出声音。

只见名称长十郎和青的男人(样貌详情可以点开这里)走到了旗木卡卡西的面前,友善地朝旗木卡卡西握了握手。“旗木卡卡西吗?我们是首长的左右手。我是青,我身旁这位是长十郎。很高兴能与木叶第一志愿高中合作参观此地。”名称为青的男人看起来成熟稳重,低沉的声音传入了旗木卡卡西的耳边。

“不,这更是我们的荣幸。麻烦你们亲自出马,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旗木卡卡西摆了摆手,看到眼前这两个身份崇高的人物,以示不好意思。

“那就我们现在就带你们去参观雾隐如何行政吧!”说完,长十郎和青便带头朝行政部门走去。导师们则是带领着全体高一同学跟随老师的脚步走去。映入眼界的一栋77米高的建筑物,壮观的大厦不禁令其他人感到震撼。或许,他们都还是第一次参观到行政大厦,而且这还是外国的大厦。

“这里是雾隐国会大厦。雾隐国会大厦建筑分为两个部分,即3层楼高的主厦和一幢12层楼高的77米高塔。主厦1楼为保安检查,任何进入国会大厦的人都需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查。上议院与下议院分别设于主厦的2楼与3楼,而国会办公室则设在高塔内。 ”青简短地做出介绍。只见很多人拿起了相机,将这栋威严耸立的国会大厦拍摄起来当作纪念。

这时,长十郎及青带领着教师们及同学们走到了一个高大的大楼。他们抬头一看,随着那一片强化玻璃隐隐约约看到里头有布置了不少的安全措施。

“这里是..?”天天有些疑惑地问道。只见走在天天后头的日向宁次听见了天天发出的疑问,淡淡地回应:“这里是雾隐反贪污部门。”

“怪不得安全设施会布置得这么齐全。”走在天天旁边的日向雏田开口淡淡地一旁附和。

“这里是雾隐反贪污部门,专为涉及贪污问题的雾隐公务人员所来进行调查的地方。由于今天反贪污部门的人今天有一桩被认为是贪污嫌疑的事件,所以反贪污部门今天不开放给外人进来参观,真是非常不好意思。”长十郎举起食指指向那叫‘反贪污部门’的栋楼,专业地解释道。

接着,青及长十郎带领着所有的教师们及同学们环绕了雾隐行政部门的所有区域。所有特别设计的高楼大厦,各有不同的象征。有一栋全是以海蓝色玻璃外围着的大楼,经过青及长十郎的详细介绍。那是雾隐(水之国)的总统办公楼。

这一趟到雾隐游玩的旅程,真的让同学们大开眼界,让他们对校外的世界有着很大的见识。

“既然已经参观完了雾隐的行政部门,在你们临走前,我也安排了一些茶点给你们。大家请尽情享用吧!”青一脸和祥地看着眼前来自木叶(火之国)的教师及同学们,语气也十分和善。

“谢谢照顾。”领队老师——旗木卡卡西身为代表先向眼前两个在雾隐身份崇高的公务人员致谢。之后,才紧接着其它教师及同学们再次齐声道谢。

“这里请。”长十郎再次做了个‘请’的手势,朝青及长十郎所走的方向紧跟着。



青及长十郎请他们来到了雾隐总统办公楼的大厅,正好与办公楼大厅同一层有一件很大的会厅。随着青及长十郎的步伐走进会厅里,只见会厅里的装潢以海蓝色为主题颜色,大大的水晶灯被无数的蓝宝石镶上,水晶里头的发光二级管闪耀着强烈的光芒。会厅里摆满了无数被海蓝色桌布盖上的圆桌子,在被油上海蓝色漆的墙前也摆了一张布满各类食物的长桌子。

长桌子上的食物不禁强烈吸引了秋道丁次的目光,眼冒桃心地一直盯视着。“食物..食物..”

漩涡鸣人走到了一张大桌子前,看着那宽大的桌子能够坐下他们十五人,不禁朝他的朋友群们招了招手。“各位,坐这里吧!”春野樱他们等人看着漩涡鸣人已经帮自己找到了位置,朝他所在的位置走了过去。

“是说也要有人坐在这里帮忙照顾大家的书包,然后大家再轮流去拿食物。”漩涡鸣人这么一说,不禁令他们点了点头以示同感。只见天天随意坐在了任何一个位置上,朝他们面带笑意地说:“你们先去拿食物吧!我在这里帮你们照顾书包。”天天的话传入了大家的耳里,不禁令日向雏田也坐到了天天的旁边。“我也陪天天好了。”她那羞涩的口吻听入了大家的耳里,不禁令日向宁次的心被掀起了一阵涟漪。

“既然天天和雏田帮我们照顾书包了,那我们可以去排队拿食物了。”山中井野一说,大家也紧跟着走到了摆满食物的长桌子旁拿了食物。他们十三人排在了那长长的队伍中,不禁排得有些厌倦。日向宁次的目光放在天天及日向雏田的方向,不禁令他想暂时回去位置坐下。

“那个我先回桌位休息一会儿,我晚一点再过来拿食物。”日向宁次朝人群一说,就从队伍中离开,朝她们二人所在的座位走了过去。日向宁次的话传入了其他人的耳里,只是‘哦’了一声,也没有特别在意日向宁次回去桌位的用意。

“宁次哥哥,你怎么走回来了?”日向宁次的身影映入眼帘,不禁日向雏田感到了一脸疑惑。日向宁次拉开了椅子,坐在了日向雏田的旁边,朝她叹了口气:“人太多了,我想等下再和你们一起去拿食物,反正我不急着吃。”

“我也是看到人多才不想去那边排队浪费时间,还不如坐在这里休息一会儿更好呢。”天天听了日向宁次的话,一旁附和道。日向宁次‘嗯’了一声,原来天天也有和自己一样的想法。

过了一段时间,天天,雏田及宁次也随口聊了很久,其他人手上都拿着了食物及饮料走到了桌位前。“我们好了,你们三个快去拿食物吧!”春野樱将手上的食物及饮料放在了桌上,朝他们三个说道。然而,一脸潇洒地手鞠的手上依然空空,反倒是可怜的鹿丸手上倒是拿了不少装满食物的碗碟,虽然板着一张脸,但他还是坚持地履行了那无聊的大冒险承诺。

日向雏田,天天及日向宁次站了起来,看着那排队的人数比刚刚少了很多,立刻走了过去拿食物。日向雏田拿了一些小糕点,然后再拿了往前倒了一杯日式绿茶。天天的目光放在了那炒面面包,准备要拿起夹子的时候,忽然一阵暖流传送到了自己的皮肤上,不禁令她马上注意到也有一只手也正与她不约而同地拿着夹子。日向宁次看着自己不小心抓到了天天,不禁发愣了。

天天随着那只手的往上一看,看着是宁次那错愕的表情映入眼帘,不禁令她也脸红了起来。两人就这样互看着彼此,心跳渐渐地急速蹦跳着,保持沉默了一会儿后,然后才不约而同地一起别开了彼此的眼神,不去看对方。日向宁次也立刻松开了手,语气变得有些紧张:“呃,抱歉。”

日向宁次一说完,只见一个炒面面包已经放在了他的碟子上。他看着是天天帮自己夹了这个炒面面包,她脸上挂起了一个很好看的微笑:“你也想吃炒面面包吧?所以我就帮你夹了一个。”

日向宁次怔了身子,面对眼前这个女性朋友,刚刚那猛跳的心跳似乎也没有减速。“谢..谢…”日向雏田拿好了食物及饮料后,她转头想看一下宁次哥哥和天天的身影,结果他们俩一起的画面难得形成了一个好看的一幕,不禁令日向雏田微微勾了勾唇角。

天天和日向宁次似乎感觉到有人在看着自己,他们看着是站在前面的雏田一直看着自己,俩人的脸上不禁浮起了淡淡的红晕。

“宁次哥哥,天天。别忘了拿饮料呢!”日向雏田那羞涩的口吻传入了他们二人的耳里,不禁令他们迈着缓缓的脚步走向前,各拿了一杯绿茶。然后三人再一起回到了桌位一起吃饭。当天天和日向宁次回想起刚刚那有些尴尬的画面,不禁脸刷刷地红了起来。

“这些糕点真好吃,但若是给烤肉会更好”秋道丁次一口接一口地将蛋糕吞入嘴里,不停地咀嚼着。他的吃相不禁令我爱罗及堪九郎露出了一脸无奈。“丁次是这样子的,你们习惯就好。”犬塚牙像是兄弟一般地双手各搭在了我爱罗和堪九郎的肩膀上,说道。

其他人也一起享用着雾隐提供的小茶点,充满欢乐的气氛依旧弥漫在他们的身边。他们的交谈中,笑声更是少不了。

-未完待续

Labels:



HELLO



RECORDS

Tidying and Updating soon..

THANKSGIVING

- Give them a loud applause!
Helped by
Elaine | Google | Tumblr